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同时两架飞机的飞行任务。
经常的,阿富汗就是这样的样子。
北部的阿富汗比较多农田。
飞机起飞的时候,俯瞰军营。军机的尾部永远都有警戒的机枪手。子弹也都上了膛,随时准备战斗。
大山旁的村落。
靠近首都喀布尔的市区。
阿富汗北部的小营地,就在城镇的旁边。在人多的地方比较的危险,我在这里一周遇到了两次火箭弹袭击。
鱼鹰是很方便的飞机,小营地里面只要一片开阔的石子地就能起降。每天飞机都为营地送来新鲜的事物和补给。瓶装水也是在科威特空运到每个营地。
来自帮洛杉矶派的士官对着相机做了个手势:我还活着!

  在美国陆军当兵的日子里,我作为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很多时候,士兵都是依靠坐军机到达不同的营地。在这个时候,我在飞机上拍下了阿富汗的风景。很多时候,士兵都躲在营地里面,很少和外界接触,除了要出任务。

  所以在飞机拍下的片片也是我了解阿富汗的一个途径了。阿富汗的南部沙漠地带较多,但是也有阿富汗最大的河流赫尔曼德河流过。河的两岸就像是沙漠里的绿洲。

  北部的阿富汗气候温和的多,农田,人口和城镇都相对很多。在靠近首都喀布尔的一带,城镇就很罕见的连在一片。

  

评论 ( 57 )
热度 ( 3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