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在阿富汗战争时期,人的状态是什么样的?这是一组我的战友们的片片。远离了家庭和亲人,来到了地球的另外一边,在这个荒芜的地方。每天应对最多的心态,不是对危险的恐惧,而是寂寞和孤独。恶劣的气候和劳累的军营工作任务,也让人一脸的疲态。我经常看到的,是人独坐在一处,发呆的望着远方的不毛之地,眼神空洞。

  当然,这一切的付出,或许是有所回报的,有人希望能借此免费进入大学,或者退伍后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再或者为家人买一所房子。所以,怀着希望,倒数日子等待回家的一天,则是我每天期待的事情。

评论 ( 20 )
热度 ( 153 )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