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刚刚到这个营地,我在直升机场拍下的环境。
这就是我在火箭弹袭击间呆的掩体。
掩体里很简陋,一地的烟头
我睡的大帐篷
周边的城镇
旁边的山包,也有不少的居民和建筑。
直升机上的机枪
直升机降落前的航拍。

   我遭遇的一次火箭弹袭击是在FOB Airborne,一个阿富汗北边的小营地,靠近城镇。我刚刚来到的时候,见到周围一片都是小镇,想必有很多游击队会利用城镇的居民和房子做掩护,伺机攻击。就问一个待在这里稍长一点的战友,这里这么靠近城镇,会危险吗?得到他一脸轻松的回答,哪里有,一点都不危险,哈哈。。。那好吧。我们在这里干的是工程活,穿着40磅重的全副武装在工地干了十小时回到营地,大家都累趴下睡了。到了第二天晚上午夜12点,传来了两声爆炸声。我觉得应该是有袭击了,就起来背枪起来看看,顺路去厕所。

   回来后警报声就响了起来。于是我就不回睡觉的大帐篷了,到掩体里面呆着。随后飞机就起飞了,估计是在查看周边的情况。阿富汗白天很热,晚上还是很冷,我穿着短衣裤在掩体里面抖了半小时。掩体都是水泥预制好的,往帐篷旁边一放,再堆上沙袋就完成,简单快捷。里面放了一张行军床,然而挤满人的时候,大家也就坐在了石子地上面。

   过了不久一个陆战旅的士兵走过来,拿着一块弯曲变形的厚铁片,和他遇到的战友说,他捡到了这块弹片,就在不远的地方,刚刚捡起来的时候还烫手的要命之类的话。

   警报半小时后解除了,我也就回到了大帐篷里面。才发现我们连队的战友全都在睡觉。我第二天问我朋友,你没听到警报声吗?我最好的朋友还满不在乎的带着怨气说,管他呢,我白天干活都累死了。

评论 ( 18 )
热度 ( 43 )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