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在美国腹地旅游,怎么能不看骑牛比赛!!在我看来,这个运动完美的展现了西部牛仔精神的精髓:冒险,勇气,体力,反应,智慧和斗争精神。当然,在观众角度来说极具动感和刺激的过程,也是我喜欢追求的东西。--这是我在俄亥俄州哥伦布看的一次比赛。

   发狂的牛冲出笼子,口吐白沫眼睛翻白,用尽全力的跳起,转身,把骑手甩翻在地上。然后跳踩在骑手的身上,或者用角追顶躺在地上的骑手,都是常见的画面。而骑手则尽力的呆在牛背上尽量完成八秒钟的完整时间。但是通常牛只不会给骑手太多的面子。

  有兴趣参加这个比赛不难,1000美金的参赛费用就可以让你体验骑在牛背上的感觉。难的,也许只是拿出这样的勇气吧。

   比赛也并非男人的天下,牛妹也有自己的赛事穿插其中:骑马绕过三个油桶的折弯计时赛。好吧,我承认我的注意力都在拍下女性体现出的飒爽英姿上面了,至于成绩我完全不知道。。。

评论 ( 9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