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从总统头像山Mt.Rushmore往冰川国家公园走,经过蒙大拿州的一大片草原。途中的牧场很多,主要是肉牛。更多的则是荒凉的草原。拍下来一看还以为是Windows的草原照片了。哈哈。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是写美国最荒凉的公路,我想,这条公路也能与之媲美了。这里荒凉到什么程度呢?用我的文字:在高速公路遍地的美国,这里没有高速公路。或许,在这个地方,任何公路都能跑的飞速。最后说一下,那个鹿角是我在总统头像山角买的,纯属摆拍。嘻嘻。。。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