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这组阿富汗的照片取景自不同的几个地方。北部喀布尔附近的山区,罂粟产区马尔贾的罂粟田,还有南部阿富汗最大河流赫尔曼德河流域。

  在美军军营里面,士兵其实是鲜有接触阿富汗当地的人民的。我们在外执行任务的时候,才偶有机会拍到阿富汗人的机会。经常的,阿富汗人披着头巾,都会远远的看着执行任务的士兵。通常他们在做的,是耕作和放牧。也许是气候和生活条件的缘故,人都是精瘦而满脸风霜,一问年龄,则比看起来小十岁有余。

  我们2010年离开阿富汗之后,才知道阿富汗的第一条铁路都没做好,而高等级公路,也仅有很少的一两条。最好的一条是首都喀布尔到坎大哈,我们走在路上,也就是一条双向单车道的公路。通常的外出,都是颠簸在没有道路的沙土上。

评论 ( 7 )
热度 ( 136 )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