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每年五月,美国肯塔基州都会有萨克拉门托战役的纪念重演活动:Battle Of Sacramento, KY。人们从各地过来,女生重拾起祖母的祖母时代的衣服和生活用品,重演当时的生活情景。给当代的人讲解美国内战时期的生活:怎么样做扫帚,怎么样纺线织布做衣服,怎么样喝下午茶和救治战争伤员。

  而男人,则会穿起南北两军的军服,骑上马,架起火炮征地,拿起火药枪,重演这场战役的经过。

  整个活动会持续整一个周末三天。前两天是准备和内战时期的文化重演介绍,最后一天则是战役重演。

  有趣的是,在肯塔基州这个地理上被称为南北东西交界的十字路口州,这场战役是纪念林肯总统率领的北军被南军击败的。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