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如果问我对阿富汗的景色有什么印象的话,我会第一印象想到的是荒漠和罂粟田。这是我跟随美军驻扎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留下的印象。经常性的我在想,这个地方是不是火星,气候和自然条件都极端不适合生物的生长。


  我驻军的营地是在一片沙漠的中央,四面都没有任何的遮掩物,这样相对安全但是我在这里全年都看不到一棵树。  这组片片是我出外执行任务的时候在途中拍下的。当时我们要做的是为扫荡南部的塔利班毒品产区提供工程保障。所以,沿途见到的美丽的花朵和田野,都是罂粟。坐标是马尔贾,一个著名的毒品集散地。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