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3000

作为摄影爱好者,我最爱的经历是,参军,在阿富汗战争中拍下我的作品。----广东湛江

在洛杉矶Getty博物馆拍下的布格罗的作品。一个年轻女孩在抵抗爱神。(A Young Girl Defending Herself against Eros)。From the Getty Center official website------A young nude woman sits with her arms outstretched, pushing away a winged boy. He is Cupid, the god of love, holding up an arrow to pierce her. The title suggests that the young woman is trying to defend herself, yet she smiles and struggles unconvincingly against the mischievous little god. 

阿道夫·威廉·布格罗(William-Adolphe Bouguereau)一生坚持传统的唯美主义的学院派风格,打击压制后起的印象派画家,他的写实绘画作品很受当时人的欣赏,现代对他的画作赞美到:“给人一种美好和纯洁的视觉享受!”。有时为了追求完美,布格罗不惜篡改现实。他的早期作品常取材于古代的神话和寓言,Pagan非基督教与Christian基督教的绘画主题以超出现实的美展现出来。布格罗作品以高度完整、技法全面和擅长表现多愁善感的题材为特征。在人物造型的处理上,为了追求高度的优美,理想化的境界,布格罗舍弃技法创新,维护官方正统的艺术,排斥其他艺术流派,比如在素描和油画上重视细节的绘画,他在人物的皮肤、手和双脚上有着细致而独特的绘画技艺。后来的批评家指责布格罗为保守的画家。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otmark3000 | Powered by LOFTER